月弃

山水总相逢

【喻黄】如此而已

【喻黄】如此而已
作为一只杂食性动物
看了第十集被喻黄萌到爆炸于是试着摸了orz
不是太太是个渣orz


1.

听到一些事,明明不相干的,也会在心中拐好几个弯想起你。

2.

喻文州一划开手机,就有广告推送叮咚闪进手机。
那么大圆筒,我吃定你了。


周泽楷双手各举了个麦当劳新品圆筒,帅气逼人,破天荒的说了十个字。喻文州想起麦当劳那条爆出合同细则的微博,突然笑了笑,要真的想要效果好不想删减台词,完全可以找少天啊。自家少天还能自己加加台词,绘声绘色地描绘出甜筒的美味,怎么也比周泽楷有说服力一点,而且少天,比起联盟第一脸,也有自己的优势啊。


少天,是联盟第一可爱,喻文州不接受任何反驳谢谢。
笑盈盈露出小虎牙的少天,吃到秋葵吐舌做鬼脸的少天......


“队长?”


宋晓吃完早饭走到训练室就看见这么一幕,队长看着手机一点一点勾起嘴角,满满的宠溺,单身狗敏锐地捕捉到空气中属于恋爱人群特有的气味。



“嗯?”


喻文州的思考一下被人打断,这才发现自己看着手机想出神了。


只有一个人的心里,随便想想都是我在想你。


“队长,作为一只单身狗,我嗅到你身上有非我族类的气味。”


“要我从实招来?不如你试着分析分析,就像平时我带着你们分析对手一样。”



喻文州收了手机入兜,手里习惯性转着笔,勾唇看着宋晓。


“......”


宋晓看着自家队长意味不明的笑容,立马认怂,“那啥,队长,我想起我训练还没做,我先去了啊。”



喻文州一边走进训练室一边想着最近和嘉世的那场比赛,自叶秋退役,苏沐橙的打法可见慢慢强横起来,不仅没有和战队配合脱节,反而更加有益于团队赛,而孙翔和一叶之秋磨合很好,但是和战队配合却是差一点,大概是拿到神级账号的心情还高涨,有些热血过头。至于嘉世其余以刘皓为首,处于一种极其微妙的状态,上一场比赛的失误完全是没有任何参考价值。



第一次,和嘉世打起来,赢的简单了些,叶秋退役的影响还真大,就连少天都为此很是可惜了一阵,直到和嘉世打完回来之后。



是了,从嘉世之战后,少天提起叶秋的次数又和以前一样多,还信誓旦旦的说,凭他对叶秋的了解,叶秋一定会回来的。



喻文州想去给食堂建议,早饭加一道秋葵炒虾仁。

3.

大春来找喻文州的时候,见到的就是那么闪瞎他的钛合金狗眼的一幕。


黄少喋喋不休的抱怨着早饭竟然有秋葵,然后被喻队突然俯身吻了吻嘴角。


大春觉得可能是自己打开门的方式不太对,于是急忙关了门,做了个深呼吸郑重虔诚的握上了门把手。



然后敲了敲门。


喻文州习惯性地转着手里的笔,仔细的看着屏幕里的战斗。

枪炮师对剑客。


剑客可见是个玩家里的高手了,四个剑影步分身,以招拆招做得也行,虽然放在职业玩家不够看,但是游戏玩家里算是佼楚,只是一上来就放剑影步,华而不实,心态不好。



而这个枪炮师。



“丢掉重炮,轻装追求速度,经验的确老道。”


喻文州其实是有些漫不经心的在翻着那些记录,视线的余角一直停留在旁边滑了座椅靠过来的黄少天身上,少天咬着吸管的动作,也很可爱啊。


就是表情不太对,嗯,被惊吓到呛住了,喻文州隐约觉得这事不简单。


于是认真看了看记录,回忆了最近少天的行程,对了,嘉世一战后,有一段空白。



原来是去见叶秋了。



大春得了结果便先走了,喻文州转着笔仰坐在靠椅里,目不转睛地盯着黄少天,眼里带着浅浅的笑意。


“诶队长,我错了。”


“错哪了?”


“不该私自去找叶秋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真的真的,我再也不单独去找他了,那个混蛋不仅拿我当苦力,不给报酬就算了,还收我网费,我可是一场比赛千万上下的人,结果他还收我网费,诶哟这就算了,我那么宽宏大量自然不和他计较,只是队长你知道吗,你知道吗?我说我饿了,要吃夜宵的时候,他竟然给了我一包榨菜,一包榨菜诶,就这么打发我,那时候我可想吃队长你做的白斩鸡了,还有糖醋小排......唔”


喻文州突然凑近吻上堵了黄少天的嘴。



“你错在你一个人去了网吧,太危险。”



什么东西都堵不上你的嘴的话,不如就用吻吧。


话唠真是个可爱的属性,喻文州如是想着。


4.

真是很羡慕那群有手速的疯子啊。

喻文州又输给叶秋一场,被对方狠狠抓住手残的弱点针对,面上不显声色的从房间退出来,关上门一刹有些颓的靠在墙上,举了手指对着灯光细细看了,心里又想起刚才说给叶秋的那句话。



“混账!”



门内突然传出的声音打断了喻文州的思绪。

对啊。


没有手速又怎么样,他有少天啊,蓝雨有剑与诅咒,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,属于他和少天的夏天呢。

5.

我并不渴求,
那些超人类的天赋,
那种超级英雄,
那些童话般的天赐之福。
只是每次你的可爱都能落入我眼里,
吻到你喋喋不休的嘴角,
和你一起刻画我们的荣耀,
如此而已。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42 )

© 月弃 | Powered by LOFTER